今天是五一假期,我和妈妈要去参观中原福塔。
来到福塔,广场人山人海,售票口也排起了长龙。我们买票后来到一楼,通过安检,乘坐快速电梯,一转眼,就上到了三百多米高的97层。97层是室内观光厅,通过望远镜,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我们顺着步梯又来到了98层,98层是一个旋转餐厅,坐在这里,一边吃东西,一边欣赏窗外的风景,感觉不像是我在转,而是外面的风景在转一样。继续顺着步梯往上走,99层至101层是露天观景台,站在上面,极目远眺,地面上的景物都变得好小啊。这里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云中漫步,这是用玻璃打造的一小段走廊,走在上面,脚下是空的,非常刺激。最后,我们坐电梯又来到了4楼,这里是一幅全景画,看起来栩栩如生,漂亮极了。
从福塔出来,妈妈还带我吃了大餐,看了电影。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