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盼夜盼的“五一”节终于到了,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佛山乐园玩。
我们从西门进去,一眼就看到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走累了,我们找到个阴凉的地方,把小堂妹的毛毯铺到地上,坐下来。我刚休息了一会儿,就拿着相机去拍照了。我来到了郁金香展览区,马上就被争奇斗艳的郁金香给迷住了,手里的相机忙个不停。
拍完了照,我回到了家人的身边。为了体现我的大胆,我强拉着三婶和弟弟往恐怖城走去。买好票,我们飞快地跑了进去,里面黑咕隆咚的,什么都看不见。突然,一个浑身散发着青光的假人向我们飘来,弟弟吓得又跳又叫……我们惊悸未定,胆战心惊地逃出了恐怖城。
我们又逛了好多地方,最后累得腰酸背痛,双脚发软。奶奶经不住我们的软磨硬泡,终于带着我们打道回府了。
今天虽然玩得很累,但是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