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的第一天,雨哥哥真是调皮,下一场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
假期的第二天,太阳公公出来,阳光灿烂,百花盛开。我和爸爸妈妈约定到儿童公园去玩还要道到瓜渚糊看看美丽的风景。
走进儿童公园,我一眼就看见小朋友在玩碰碰车、旋转的椅子、荡秋千、捉迷藏、乘飞机……上午,我就在儿童公园玩,觉得真开心、真愉快。
下午,我们一家去瓜渚湖游玩,我看见湖中的水很清很清,真想跳下去尝一口。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旁种着漂亮的玫瑰花,我真想去摘。可是,老师教育我们不能摘花,要爱护花草树木,一想我就把手收回来。因为我是一个好学生呀!
回到家里,我跟奶奶讲一天的趣事,奶奶高兴地笑,仿佛奶奶就跟我们一起游玩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