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五一劳动节的作文200字
大家知道吗?五月一日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劳动节,我们是放三天的假,三天很长,但我只有一天的时间偶一件事情让我深深地难忘。
是放假的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天。那件事情是,有一次,我们家来客人了,我们就带他们去周村大街玩我们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个和你好看的帽子,我就让爸爸给我买,可爸爸不给我买,我就一直没精神,差点就哭了。但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想要,唉!我们要走了,我真舍不得那顶好看的粉色小帽子,妈妈突然看到我伤心的样子就问我:“钰钰,你怎么了,是不是想要那顶帽子了?”我慢慢地点了点头,妈妈说:“可我们现在已经过去了,要买就要回去买,但这样太麻烦了。”
我一句话也没说。过了一段时间,妈妈只好带我去买了,买回来之后,我高兴极了。
虽然这次我没有彻底的逛好大街,但我有到了我最喜欢的东西我已经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