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初期,我们首先是到xx社区配合完成全民核酸演练。在与每户人家沟通的过程中,我们为更多的人讲述了当下防疫的重要性,并且对子女不在身边且不了解此次疫情情况的老人们做了讲解并且给予了安慰,顺利完成此次演练。
在实践中期,我们与从xx、xx等高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取得联系并详细解释了xx当前疫情防控政策。
在实践后期,我们还参与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轮岗值班,为来访人员进行登记与体温测量,并为其讲述防护措施。
此次实践活动,我深刻体会到基层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辛苦,沟通能力也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