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爱的做文5
天下老是那么美妙,但,工夫又老是那么缓慢。正在慌忙中,我们疏忽了心中的豪情,疏忽了窗中的好景,疏忽了人世的实情。母亲的关怀、教师的敬服、女亲的教导,统统皆正在繁忙中浓来。本来,闭爱不断正在我身旁。
北风吼叫,阳光没有如常日那般平和,它热热天照着年夜天。天很热,走正在路上的止人没有多,也是个个包得像个肉粽,一辆公车停正在中间,刚好给借已抵家的我供给了便利。
我搓动手,哈着气,快步背车走来。三步两步便上了车。比及了车上,脚一放进口袋,便不由吓住了。
咦,早上带的十块整钱呢?我东找找,西翻翻,可那十块钱不断没有睹踪迹。
我极其为难天站正在车上。上了车,总不克不及再下来吧!可又出钱我念着,又找了起去。司机看我约莫没有是个成心蹭车的,便热热天看着我,让我持续找,那眼光取寒气恰似一会儿注进我身材,我不由挨个了寒战。
便正在我黔驴技穷时,一张暖和的年夜脚拆正在了我的肩上,我回头一看,是个和善的阿姨。她安静冷静僻静天视着我,笑了笑:“怎样,记带钱了?”我面颔首,她又道:“那我帮您付了,下次记得带钱啊!”道着,伸脚取出一块钱,放进了钱箱。我愣了一下,等过了一会女,才缓过神去,连声致谢,她只是对我笑了一下,便没有再道话。我也回到座位,放心多了。
下车后,车便沿着年夜讲开,徐徐天开。我视着公车,它开着开着,没有睹了踪迹。但,它也正在我心中开出了一条年夜讲,一条宽阔的年夜讲,让我明白了很多,也让我教会了许多许多。我下车后,末于懂了。
本来,闭爱无处没有正在,闭爱不断存正在于我们的身旁,也不断存正在于我们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