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想做文8
我的内心没有知有过几次那样的念法:成为一位战中婆一样的优良特级西席。果为每当西席节降临时看到许很多多去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同窗祝愿。我便没有由天倾慕起去:假如我也是一名优良特级西席该有多好呀!
为了真现我的幻想,我尾先要好勤学习,不竭前进,夺取考上勤学校。正在课堂里,我如饿如渴般正在常识的陆地里汲取各类常识,正在藏书楼里,仔认真细天看着一本又一本的书。正在家里,认当真实写做业,稳挨根底,兢兢业业不竭前进。
固然正在理想糊口中我只是一位一般的小教死,但正在梦里,我已经是一名优良的特级西席了。我胡想着:我第一天走进课堂时,同窗们端规矩正的坐着,讲台上放着一束斑斓的陈花,上里借系着一张白纸条,白纸条上写着:“教师,欢送您。”此时我打动万分。接着我便怀着冲动的表情给各人讲了一遍课。讲完课后,给同窗们阐发起去,阐发完了我便问:“各人有无听懂?”同窗们人山人海天道懂了战出懂。我又密切天道:“出听懂,不妨,教师再给您们讲一遍,只要各人当真听必然会听懂的。”正在课余工夫战同窗们一同做游戏,正在礼拜天战同窗们一同来郊野玩,正在宽广的蓝全国教到更多更好的常识。
我信赖我那个幻想必然会真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