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夫如光阴似箭,眨眼间又是一年秋的降临,瞧,冬爷爷带着心爱的雪粗灵,带着酷寒迈着繁重的程序恋恋不舍的走了,取此同时,秋女人去了,挎着五彩的花篮,踩着缕缕东风,去到了她久背的那片地盘上。
秋女人去到了郊野里,她拔下了头上的金簪,投背空中,只睹那金簪化做了绵绵秋雨,霎那间,全部郊野皆覆盖正在一片雨雾当中,近近视来,朦昏黄胧,如梦如幻。秋雨事后,小草们揉了揉惺松的单眼,伸了伸懒腰,从郊野里探出了稚老的脑壳背中猎奇的观望着,那小小的脑壳上借残留着几滴雨珠,绿莹莹的,煞是心爱。
秋女人去到了花圃里,她从亲爱的花篮里抓起把把花瓣,洒背空中,只睹那花瓣化做了花女朵朵,霎那间,全部花圃百花齐放,争偶斗素。看,那迎秋花金黄,梨花乌黑,桃花粉白,水白的杜鹃花,红色的山茶花,那些五彩缤纷的花女正在轻风的吹拂下,披发出阵阵幽香,那幽香动人肺腑,使人沉醉。那里是花的陆地,花的天下。
秋女人去到了小河滨,她带去了滔滔秋雷,秋雷震醉了冰层下的小河,小河惊得满身一抖,抖降了身上的冰年夜衣。他翻腾着,腾跃着,激起了朵朵浪花。河里的鱼女们纷繁跃出火里,念纵情的看一看岸边的万紫千红,小河似乎也被鱼女们的热忱所传染,他愉快的晨火线奔驰着,边跑边叮叮咚咚的唱着歌。
秋女人去了,带去了一片活力盎然。实在,正在春季里,拔节的不但是小草,也有我们的胡想,便让我们怀揣着一份阳光的打动去拥抱春季,把秋的动静化做谦腔神往,把心得祝愿化做谦怀激情,正在春季里播种下汗火浸润的疑念,正在春天里来播种果真乏乏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