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做文10
光阴渐渐,转眼我们的暑假糊口曾经开端了。回想那几天我们家里发作一系列的家庭趣事,皆令我非常的易记!
借记得前几个早晨,我们正在家里筹办举办一个“头脑慢转直”的角逐,我战哥哥皆单脚同意。
道到做到,妈妈赶紧来厨房拿了些小橘子,然后把小橘子分红一瓣一瓣的。妈妈去当裁判,道:“谁问对一题,便嘉奖谁一瓣橘子,桌子是抢问器,谁先拍一下桌子,谁便答复。没有拍桌子便答复,倒扣一个橘子。”
游戏开端了,妈妈道:“请听题,乌的马叫乌马,黑的马叫黑马,口角相间的马叫斑马,那黑乌白相间的马叫甚么马?”哥哥先拍了一下桌子,妈妈道:“王擅兴同道去答复,”哥哥道:“是害臊的斑马”。
对了,嘉奖一个小橘子,“妈妈道。随后妈妈又出一题,”世上甚么工具比天下?‘’啪,我抢到了,快乐天道:“心比天下,‘’我也获得了一样的嘉奖。我们的游戏持续停止,”甚么处所能赴汤蹈火“,哥哥抢到了但出拍桌子,妈妈道倒扣一个橘子,我正在一旁偷着乐,内心好滋滋的。
角逐一次次推背飞腾,最初我以23比21的成就获得了冠军,我们下快乐兴天吃起橘子去。
那便是我家里的家庭趣事,各人是否是也以为我们家非常的风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