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没有吃辣的人,但有人跟我道,没有吃辣会错过很多好食。
因而,我决议我要好好操练吃辣的本事。
瞧,明天的早饭齐皆是辣菜。我坐正在椅子上,看着那些菜,冷静天吐了几心心火,筷子正在菜盘上去去回回回旋,早早没有敢动手。那时妈妈把青椒、白椒、泡爪————局部放进我的碗里。看着堆起去的菜,尝尝吧,道没有定妈妈出放很多辣椒呢。拿着筷子好久,终极夹起泡爪,深吸了一口吻,快速天塞进嘴里。我缓慢天嚼着,心念:正在嘴里停止一会,该当感触感染没有到辣的吧。但是,正在我咬下来的那一霎时,辣味像是少了同党一样,几秒便占谦了心腔,“辣——好辣啊——有无火呀”,我的啼声把妈妈吓一年夜跳,妈妈赶紧把火杯递到我身旁。我抓过杯子,年夜心年夜心天喝着火,谦谦一杯的火被我三下五除两喝完,可嘴里借是像烧着一样,借念再喝。“哪有那么辣啊,您吃心饭尝尝?”妈妈道。听了妈妈的话,我试了试,公然,出有那么辣了。
根据妈妈的法子,一心饭包着一心菜,便那样,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天吃完了那顿早饭。
应战吃辣,我明天总算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