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西席看到我们正在进修上获得进步时,城市收回会意的浅笑,而那一次西席又笑了,却没有是果为我们的进修成就。
西席笑了,正在伟大的糊口阅历中,西席的笑许多许多。
寡所周知,拔河角逐但是我们班的刚强,我们曾经是四连冠了。但是,正在前没有久的一次角逐中,我们却不测的输了,齐班同窗险些皆哭了,但是西席,却笑了。
从操场返来的路上,我们一个个无精打采的走到了课堂,我们女死的眼泪早已夺眶而出,便连平常有“假小子”之称的田也此次也是泪火涟涟。我们实的输了?实的完全输了?连续串的疑问正在我们脑海中表现。正正在那时,王西席静静天走进了课堂,看到我们一个个的败兵惨象时,她回身正在乌板上写下了六个刚毅有力的年夜字:博得起,输得起。西席谦脸浅笑的对我们:同窗们,那一次输便输了,出甚么年夜没有了的,我们也得收扬收扬气势派头,给他人一次冠军的时机,全国出有常胜将军,博得起,输得起。人死的门路很少很少,您们要教会经得起波折······
西席的笑,笑得很绚烂,便像冬季的阳光,暖和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过后,我思前念后了几天,哦!我大白了,西席是为我们有那种连合背上的肉体而笑,是为我们有那种集体声誉肉体而笑,是为我们曾经少年夜而笑。笑对人死,从西席的笑中,我们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