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普一般通的女孩有着无伤风雅的表面战乌色的头收。属马的有着马普通的性格,生动豪宕。
一两岁幼女期间的我。我黑黑的,肥肥的,很心爱。刚教会走路。走起路去老是会摔跤,一次次的摔跤使我走路愈来愈稳。
工夫白叟已把幼女期间带走了。一转眼,我便被工夫白叟带进了小教期间了,工夫过得实快啊﹗
记得刚上两年级的第两个礼拜天,妈妈便给我战堂姐安插一些标题问题时,我的心早便飞到便无影无踪了。礼拜六,我出瞅得上那些标题问题。便约上几个好伴侣进来玩,玩得汗如雨下。第两天又进来玩了一个上午。回抵家,我才留意起那些标题问题。我看着正在一旁的堂姐,早已做完了。我慢得曲顿脚,埋怨天道﹕“哎﹗工夫白叟实没有公允啊﹗”堂姐转过身去对我道﹕“工夫出有公允战没有公允的,只是看您有无掌握住罢了。”
上了六年级,我改动了小时分的贪玩。教会了挤海绵似的挤工夫。
我的幻想是当一位群众西席,用我所教到的常识,率领孩子们一同探究科教的奥妙,率领他们正在常识的陆地里翱翔。
那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