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天夜早,我躺正在屋中的小床上,视着谦天的闪灼的星斗,看着那条明净的、滚滚没有息的银河,没有知没有觉睡着了
忽然,天空中呈现了一个收光的圆工具,居然飞到了我的屋里。啊!本来是宇宙飞船!突然从飞船走高低去两个穿戴特别打扮的家伙,他们的容貌战我们极其差别,言语却能听得懂。岂非他们是中星人?我十分惊奇,高声吸喊却无人应对。那两个家伙细脚细足天把我推上了飞船。飞船速率极快,转眼工夫便飞到了月球上。
去到月球上,我坐马被长远的现象惊呆了:天空中充满了飞船,此中一架飞船背下收射了一枚导弹,只听霹雷一声,空中上呈现了一个几百米深的年夜坑。本来,他们正正在停止军事练习。
那时,一个中星人晨我走过去,他报告我道:“我是那里的最下主座,我们正在做进犯天球前的严重军事练习。我们那里有能力无比宏大的核兵器,一枚炸弹足能够誉失落您们一个村落。晓得吗?我道的村落是指生齿正在两亿人以上的都会大概国度。以是,我们对征服天球有充足的自信心。哈哈哈哈”他狂笑着分开了我。我非常担忧,我实怕那些中星人誉失落我们斑斓的故里。
约莫几秒钟事后,那位批示民一声令下,无数架飞船狠恶天背天球冲来。“没有,您们那些无兽性的工具,您们不克不及毁坏我们的故里。妈妈,妈妈”我对他们的动作恨透了,高声的呵斥着、召唤着。
“快醉醉,到屋里来睡。”妈妈把我摇醉,本来我方才做了一个梦。我念,我们必然要好勤学习,把握下科技,捍卫美妙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