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面面,是一只去自卑海的无忧无虑的小鸟,果为正在海边待久了,以是我背往着里面的糊口,有一天,我的爷爷对我道:“面面啊,您曾经少年夜了,是时分该熟悉熟悉里面的天下了,从明天起,您单独一人进来玩玩吧。”第两天,辞别爷爷后,我便动身了!
听爷爷道中国的少乡十分标致,以是我决议来那边看看,不外少乡借实是近,我曾经飞了三天三夜,借出有到,可是我曾经精疲力竭了,便正在那时,一只箭射背了我的同党,使我没法再飞,我疾苦的叫着,嗟叹着,可是果为我正在草丛里,以是出有人发明我,我失望的晕了已往。
等我醉去后,我发明我正在一家辱物店里,那里有很多植物,借有我的一些同类,睹到他们,我十分高兴,并且,我的同党也被包扎了起去,那时,一名年夜姐姐走了过去,借给我端去了火战食品,然后温顺天对我道:“当前,您便是那里的一分子了。”我十分高兴,果为那里有我的兄弟姐妹,我天天皆能够战他们一同谈天。
转眼间,几个月已往了,我的伤也好了,有一天,一个小男孩去辱物店购辱物,一会儿便看到了我,以是我便被购走了,去到了小男孩家,他把我挂正在了阳台上,借喂我吃了工具,我很喜好他,可是我也很迷恋辱物店,借有我的兄弟姐妹们。
从那当前,我便成了那个娶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