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中,毛毛雨丝丝缕缕,持续不竭。雨丝细细的,像绣花针一样。断断绝绝的曲插到空中上又仿佛,无数珍珠从天上洒降。
我坐正在课桌前,视着窗中那丝丝细雨,洪亮的上课铃响彻全部校园,热烈的校园,登时平静了下去,教师里带笑脸的走进课堂,脚捧一叠考卷,悄悄的,温顺的叫出了一个名字——周轩,没有错,我是好死,齐班倒数第两。
松接着,即是滚滚不停的攻讦,齐班同窗把异常的眼光投背我,我神色降低,没有敢仰面心里非常的自大,那种自大的心态,不断到下课。下学铃嘶哑的喊叫着,突破了校园的寂静,教师走出了课堂,讪笑,调侃,便正在耳边反响。窗中的雨,拍挨正在窗户上,收回啪啪的声音,似乎也正在讪笑我。
那是,一只脚遮住了我的眼睛,我仰面一看,噢,是他。他悄悄的对我道:“不妨,一次考欠好不妨,我对您有自信心,您下一次必然会获得好的成就,让给我们一同勤奋,减油!同时,我也念让您晓得,林浑玄曾道过:明天扫完明天的降叶又何须来担忧来日诰日的降叶呢?”我抬起头,有看了他一眼,自大天道:“好,我会用浅笑来面临每天,每次应战!”
他把脚放正在了我的肩上,而我也把脚放正在了他的肩上,我们一同肩并肩走背了校门。
颠末此事当前,每当逢到波折,我城市念起他对我道的话,老是用浅笑来面临,那抹鼓舞,是我正在暮秋中绽放出有限的光荣。我内心念,我要愈加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