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花灯,实是高兴极了!
那天早晨,天借出有乌下去,我战哥哥慢渐渐天吃过饭便一同跑到院子里放礼花。我先放了一个礼花,那个礼花是圆形的,我把它放正在天上,扑灭引火线,一会女,只听“嘣”的一声,礼弹破筒而出,飞背天空,接着,又听“嘣”的一声,礼弹正在下空中炸开了花,先像个年夜雪花,接着酿成了闪闪收光的年夜菊花,又酿成了五彩缤纷谦天的花,斑斓极了!哥哥也放了一个礼花,战我的一样。
我们喝彩着正筹办持续放礼花,妈妈叫我们来放孔明灯,果为有人放的孔明灯曾经降到半空中了。
哥哥从妈妈脚里接过一只孔明灯,把拆着海绵的白腊,用挨水机烧着了,白腊正在孔明灯上面的灯座上熄灭起去;我提着孔明灯的塑料灯罩,看灯罩渐渐天收缩起去,收缩成一个年夜圆球的时分,我紧开脚,孔明灯像一只伤借已好的小鸟,摇摇摆摆天飞上天了。我战哥哥又放了几个孔明灯,我借冷静天逐个许了愿,内心爽极了!
放完孔明灯,我战哥哥又来放礼花。那时,放礼花的人较着多了起去,天空中四处皆有降起去的礼花,花团锦簇,此起彼伏,全部天空透明透明的,便像花的陆地。
我们的礼花局部放完的时分,曾经到了夜里11面钟了。妈妈让我们来睡觉,我躺正在床上冲动得翻去覆来的,怎样也睡没有着,不断到了很早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