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500字
正月十五元宵节,正在我的故乡,有赏花灯、吃元宵、看烟花等民俗。
吃过午餐,我战爸爸妈妈一同上街看花灯。我们先去到秦韵广场,啊,那里的花灯可实多呀,外型形形色色。有展翅欲飞的孔雀灯;有颜色艳丽的荷花灯;借有生动心爱的兔子灯。此中外型最为共同的要数上海世专会的中国馆战滨河新村的小别墅灯。接着,我们又去到步止街,那里的花灯不只标致,借使用了下科技呢!瞧,何处围了那么多人,我战妈妈赶紧走已往看,哦,本来是吴忠中教的花灯,中心安顿了一台电视机,电视上正播放着同窗们演出的出色节目呢,怪没有得有那么多人围着看。没有知没有觉,天快乌了,我的肚子饥的“咕咕”曲叫,我对妈妈道:“妈妈。我的肚子饥了!”妈妈道:“那我们回家,明天煮元宵!”听了妈妈的话,我快乐天跳了起去。回抵家,妈妈煮好元宵,看着一个个圆圆的,黑黑的元宵冒着热气,我馋的曲流心火,赶紧夹起一个吃了起去,元宵苦苦喷鼻喷鼻的,味讲好极了!
吃过元宵,我又战爸爸妈妈一同进来看烟花。只听“嗖”的一声,烟花飞上了天,“啪”的一声皆炸开了。烟花的外型实是绰约多姿。有的像UFO飞碟,有的像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的像白白的太阳,借有的像毛茸茸的蒲公英……花团锦簇的烟花八夜空装扮的十分标致。
元宵节,赏花灯、吃元宵、看烟花,我实欢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