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做文7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街头巷尾张灯结彩,元宵味额外浓。我随着爸爸来文明广场赏灯。路上的止人汹涌澎湃,步队视没有到头,各人仿佛约好了一样,熟悉的,没有熟悉的,推着家常,背广场靠拢。前去赏灯的人们汇成了人海,显现出一片白白水水的现象。
街中间非分特别热烈,人们正在灿艳的花灯丛中穿越,正在簇拥的人潮中围不雅,借有一些孩子正在女亲的肩上快乐天拍动手。广场上空降起了不计其数只孔明灯,我目不斜视,看的头昏眼花。那一盏盏孔明灯,带着人们的美妙心愿,带着新年的祝愿,从天上冉冉降起,最初化做一颗颗星星,散正在天上背我们浅笑。
元宵节的夜早,鞭炮声此起彼伏。我不由惊讶:“元宵节的夜早实好啊!”五彩缤纷的烟花,像水箭一样飞上天空,照明了年夜天,如同天上的仙女洒下朵朵神华,为人们带去祝愿。各类烟花争偶斗素,时而翠绿刺眼,时而光彩夺目,时而金光绚烂。有的像闪灼的星星,有的像腾空而下的瀑布,借有的像长久的昙云,实是“烟花飘动闹元宵啊!”正在武昌播放的烟花中,正在劈啪做响的鞭炮声中,正在人们的悲声笑语中,正在欢欣的闹元宵白白水水的年夜年过完了。
那场烟花足足放了三个小时,实是壮不雅,我没有又堕入了沉思,烟花是繁华的意味,那每朵飞天的烟花,没有恰是人们背来日诰日放飞的一个美妙的胡想战祝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