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人好,我叫沫雨银。沫雨银的沫,沫雨银的雨,沫雨银的银。我有一头漆黑收明少到腰间的少收,干巴巴的年夜眼睛,小小的鼻子,心爱的樱桃小嘴。各人皆以为我很标致,以是我正在班里的人气也很好。
固然我很标致,可是,我班里是一个霸气的班少。便拿上个礼拜的一件工作去战您们讲讲吧。上个礼拜的礼拜一,我很早便回到了教校。借出走到班里,我便闻声我们班吵喧华闹的。本来,我们班的几个男同窗正在范宇华桌子上玩卡牌。我念:”那样会影响其他教师对我们班的好印象。“因而,我便用中指敲了敲桌子。但是,他们出有抬起头。李青劳借垂头年夜吼一声,道:”干吗敲桌子啊?出有瞥见我们正在玩啊!当心我揍您!”我笑了笑,很”温顺“天道:“您们正在挨牌借年夜吵年夜闹!您揍啊!看您借敢揍我!”他们惧怕的抖了抖肩膀,用一种奉迎的笑道:“班少年夜人,您没有要揍我们啊,也没有要报告陈教师,否则我们便死定了!”我道:“是吗?假如怕教师借玩?”李青劳道:“班少年夜人,那是最初一次,当前皆没有玩了。放过我们吧!”我无法的道:“好吧,好吧。此次注销正在我的记载本上,下次再犯,便别怪我没有虚心!”他们齐声道:”好的,好的!“您看,我是否是很霸气啊?
那便是我,一个标致又霸气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