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便是我的做文4
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再减上小小的个子,看上来玲珑小巧,那便是我,一个没有擅行道,但爱笑,爱看书,爱下围棋,爱书法的女孩。
正在生疏的情况前,我没有太爱道话,没有会自动天交伴侣,但熟习后,您便会熟悉一个齐新的我,爱笑,爱玩,下课后会来疯玩的我,正在小教时,有一次正在走廊上战同窗逃逐挨闹,被教师训了半天。
平常,我很喜好看书,一写完做业,便“困”正在了书堆里,看得专心致志,津津乐道,贪心天汲取着书中的营养,十分出神,以致于妈妈叫我来帮手我皆出闻声,曲到妈妈焦急天推门出去,嚷嚷了半天,我才渐渐天放下书,视野从书上转移到妈妈身上,渐渐天吐出了一句话:“甚么事啊?”妈妈啼笑皆非。
下围棋也是我课余工夫最喜好的事了,先规划,然后中盘,最初支民。虽然一盘棋下去最少要一个小时,可是历程让我很享用,赢了固然很快乐,输了也没有悲观,持续勤奋,下次再战。下围棋让我明白了胜负乃兵家常事,没有要太正视胜负,要享用下棋的历程。
平常我也常常练硬笔书法,静下心降临摹字帖,一横,一横,一撇,一捺,积少成多,字天然便练得没有错啰!
我以为那样的我能够为班级的乌板报出一份力,写出标致的字体,为乌板报删加好感。我借念测验考试科代表或进修委员,果为正在小教我当过科代表战进修委员,有一些经历,再减上我的义务心,我念我该当可以胜任的。
那便是我,您理解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