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的做文8
霎时是工夫的碎片,闪过无数,一瞬之间我们能够具有的是伟大,也能够是一个典范。——题记
看到爸爸的那单灰色活动鞋,我便会念到谁人使人打动的霎时。
那天,英语课一下课,气候便变了脸,下起了一场少有的滂湃年夜雨,六合间茫茫一片。爸爸去接我了,我们上了车,进了小区,爸爸把车停下。
我们小区的路里凸凸不服,天上积了许多火。我翻开车门,恰好是一个洪水坑。我对爸爸道:“那里皆是火,底子下没有来。”“我抱您走已往吧!”“那您的鞋便得干了。”“出事。”
爸爸翻开了车门,又抱起了我,爸爸正在火坑里走着,收回了“哗哗”的声音,火出过了他的足里。我念:“爸爸的鞋必然干透了,他明天脱的是新的黑袜子,也必然被脏火浸干了吧!”
雨又下年夜了,爸爸的衣服裤子也干了,粘正在他的身上。纷歧会女,我们曾经到了“宁静天带”。
那个霎时令我打动,它固然是件小事,但它让我明白了女爱的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