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节贺年的做文3
秋节到了,万家团聚,家家户户皆张灯结彩,得意洋洋。我借脱上妈妈给我购的新衣服,脱上新鞋。妈妈道:“孩子快面吃,吃完了,我带您来中婆家贺年。”一传闻来贺年我快乐得跳了起去。我来中婆家的路上瞥见了有很多人带着礼物,有的开车,有的走路,每一个人皆嬉皮笑脸的。
一会女,我战妈妈到了中婆家,我瞥见中婆,赶紧走已往道:“中婆,祝您安康长命。”中婆笑了,摸摸我的头道:“您实懂事,实有规矩。”道完,中婆从心袋里拿出一个白包给我,我单脚接白包,快乐天道:“开开您中婆。”然后我战表兄弟表姐妹们来玩,妈妈战爸爸进中婆家的屋子里谈天。我们来中婆的旷地来玩放鞭炮,我借带去了一架赛车,我掌握赛车一边跑一边叫,一没有当心摔了一跤,逗得表兄弟、表姐妹捧背年夜笑。曲玩到正午,吃了团聚饭才回家。我对爸爸道:“明天我玩得很快乐,借逗得表兄弟、表姐妹捧背年夜笑呢,明天我很快乐。”
啊!过年可实好呀,我喜好过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