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年头两,我起了个年夜早。脱好新衣服便来中婆家贺年了。一起上,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门上揭着各类百般的对联,可热烈了。
妈妈购了很多多少礼品带来。看着年夜街上热烈的氛围我可镇静了。纷歧会便到了中婆家。中公中婆笑呵呵天出去驱逐我们,我赶快给他们贺年道:“中公中婆新年欢愉,祝您们身材安康,万事快意。他们听了赶快给了我一个年夜白包,借对我道:“新的一年进修前进,更上一层楼”。
走进中婆家,她筹办了很多多少好吃的,走花死、瓜子、苹果、桔子……皆是我喜好吃的。我们一边吃工具,一边看电视。中公借问了我进修有无前进。道着道着便到了吃午餐工夫了。中婆筹办了一年夜桌丰硕的饭菜。有我爱吃的鸡腿,鱼虾,借有很多多少蔬菜战火果。我吃的饱饱的,可高兴了。
吃过饭,我便战几个小伴侣进来玩了。我们一会女逗狗,一会挨球,一会女捉迷藏,玩得可高兴了。不外工夫过得实快,一眨眼便到了薄暮,我战爸爸妈妈恋恋不舍天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