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节贺年的做文4
秋节贺年是一件很高兴的工作。
月朔的早上,妈妈叫我起床,道明天要来爷爷奶奶家贺年,我快乐的起了床,脱上了妈妈给我筹办好的新衣服,吃过饭,我们筹办来爷爷奶奶家了。
爷爷的家正在茗山后,爸爸妈妈购了很多的礼物放到车上。接着,爸爸一边开车,一边听着音乐,我的表情便像明天的气候一样阳光亮媚非分特别高兴,纷歧会便到了爷爷家,我一瞥见爷爷奶奶便快乐的叫了起去,爷爷奶奶我们去给您贺年了爷爷奶奶乐和和的笑了个不断,爷爷奶奶家有许多好吃的工具,有瓜子、有花死、有苹果、有橘子,借有各类百般的工具。我一边吃爷爷便一边问我此次测验怎样样我道‘语文92、数教98、’哦,比来年前进了一面面,那本年再接再力,爷爷给了我一个白包。我快乐的道‘开开’。
吃过中饭辞别了爷爷奶奶,最初我战爸爸妈妈一同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