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年夜年头一,我取爸爸妈妈弟弟一同来城下奶奶家贺年。
晚上我们一家人穿着一新、整整洁齐天开着小车,背乡村进收。我快乐极了。
走了三个多小时的路,末于抵达了目标天,一起猎奇的我发明:故乡变革可实年夜,坑坑洼洼的巷子酿成了笔挺宽广的年夜讲,天井周围种了果树。茅舍酿成了砖房,“哇变革实年夜啊!
奶奶正在门中着急天等着,不断天观望,瞥见我们去了,便迎上去,对我嘘热问温“衣服脱很多没有多?脱那么少热没有热?要多脱衣服,当心伤风!……”天哪,那种话奶奶已对我道了n次了,我像躲炸弹一样冲进屋,赶上了爷爷,奶奶也去了,我背他们道:“爷爷奶奶祝您们身材安康,万事快意”爷爷奶奶乐开了花,爷爷乐和和得塞给我了一个白包,我快乐极了,赶紧道了声:“开开爷爷!”道完我气呼呼的跑进来玩了。
吃完了饭,我们便走了,唉!我实没有念走,明天我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