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节贺年的做文6
秋节到了,万家团聚,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得意洋洋。
我脱上妈妈购的新衣服战新鞋。妈妈道:“吃完早餐,我们一同来中婆家贺年。”一传闻来中婆家玩,我镇静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来中婆家的路上,我瞥见很多人皆带着礼物,有开车的、有骑车的、借有走路的,每一个人脸上皆嬉皮笑脸的。
一会女,我们便到了中婆家。我瞥见中婆,赶紧走已往道:“中婆,新年好,祝您鼠年年夜凶。”中婆快乐得哈哈年夜笑,摸了摸我的头道讲:“您实懂事,实有规矩。祝您进修前进,越少越标致。”道着从心袋里拿出一个白包给我,我赶快单脚接过白包,快乐的道:“开开中婆。”
然后我便战姐姐mm一同来玩了,我借带了鹞子,我们一同放鹞子,好面把鹞子放到电线杆上。不断玩到正午,我们吃完饭便下快乐兴的回家了。
啊,过年可实好啊,我十分喜好过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