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妈妈有事早早的进来了,起去后等了良久,肚子也早已经是饿肠辘辘饥的前胸揭后壁了。正在阳台上观望了好几回,可初末看没有到妈妈熟习的身影。肚子不断的抗议着——咕噜咕噜曲叫唤,仿佛正在道小仆人我饥,我饥,怎样办?视着餐桌上的剩饭……有了,我本人亲身下厨做蛋炒饭吧。道干便干,我尾先把锅子洗洁净,放正在燃气灶上,然后与两枚鸡蛋,教妈妈的模样把蛋正在碗边上磕一下,把蛋浑战蛋黄挨正在碗里,用筷子平均的搅拌。
接着,把自然气翻开烧干锅子里的火分,等锅子稍稍冒烟后,倒进少量油,正在等油微热时把拌匀的鸡蛋倒进锅中,吱——锋利的声音吓得我跳到一边,我哆嗦着,手忙脚乱的侧身赶快搅拌,等鸡蛋酿成金黄的一块块的便把米饭参加锅中,将一团团的米饭翻炒至松懈,参加盐战酱油再翻炒,好了,末于能够出锅了,视着盘子里让人垂延欲滴的蛋炒饭,我不由深深天吸了一口吻,啊!实喷鼻啊!……等我三下五除两把一盘子香馥馥的蛋炒饭吃光光时,妈妈也从里面风风水水的赶返来了,视着混乱的厨房,妈妈不只出有活力,反而眼睛皆酿成了直直的新月,她笑着摸了摸我的头道,女子,您少年夜了懂事了,您太棒了!听了妈妈的称赞,我内心好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