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顺境中生长做文6
纵不雅汗青,高低五千年。文坛中引发各路骚客之人,疆场厮杀血饮全国之雄,皆有问傲彼苍之势。但他们,谁出有阅历过各类历易;谁出有接受过各类困苦。他们,正在用汗青报告我们:正在顺境中生长,正在困苦中前进。他平生贫寒,可他英气万丈;他一世崎岖,可他笑傲群雄!酒进豪肠,秀心一吐,便醒倒了半个衰唐。
他十岁遍不雅百家,吟诗做赋更是妙绝。金銮年夜殿上,贵妃磨砚,力士脱靴。可儿的平生怎能有云云富贵?因而——三天,他便成了一个背着才名的“御用文人”!岂非天子的“赐退金”没有是恩赐吗?天嫉他才调横溢,让他的宦途屡遭崎岖。也罢,也罢,此处没有留人,自有留人处。因而,他觅黑鹿,访天姥,正在那片六合下,翱翔人间,写出了一尾尾的千古名篇,但他借是把一切的统统皆留正在了镜湖!可诗仙之名也留垂千古。李黑,他正在顺境中脱雅,正在顺境中潇洒没有羁,正在顺境中成绩了本人。正在顺境中生长,那是诗仙用他平生的写照;正在顺境中生长,那是留给先人的忠言。没有要果为运气的没有公而萎靡不振。正在顺境中斗争,缔造新的奇观!正在顺境中拼搏,创始属于本人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