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瞥见妈妈正正在包包子,只睹妈妈又是擀皮,又是放馅,闲得不成开交。
我心念:是帮妈妈加沉一些承担的时分了!因而,我道:“妈妈,让我去帮您包包子吧!”妈妈道:“能够呀!但是,您那里会包包子呀?”我道:“没有会能够教会呀,我刚死下去甚么也没有会,可我如今样样皆止。”便那样,妈妈被我压服了,我便开端包包子了。刚开端,那包子像一个没有听话的孩子,便是没有闭嘴。我慢了,大呼讲:“我一个大公至正的女子汉,借斗不外您那个小包子吗?”但是,话固然是那样道,但那一个个小包子借是没有听话,我只好来找妈妈“供救”。妈妈道:“包包子最主要的是有耐烦,不克不及慢。”我眼看一个个包子包得那么好,我内心像开了花一样好。
明天我末于领会到了没有阅历风雨,怎能睹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