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家包包子。
妈妈粗心筹办好了里粉战肉馅,战豆沙馅。便开端揉里了,揉好了里当前便要收酵了,我等了一上午,里末天能够包包子了。
妈妈用脚将里团捏成一片一片圆圆的小里皮,随后,只睹妈妈把里皮放正在脚内心,再用勺子划了一小块肉馅放进里包的最中心,最初将四周的里皮做出好几个合子,再将那些合子转个圈一扭,一个包子便做好了。
看妈妈包的那么好,我也便火烧眉毛的包起去了,拿起一全面皮正在中心放了一小块肉馅再将四周的里皮开正在一同,一扭,一个“包子”便“诞生“了,妈妈瞥见了,笑眯眯天道”游刃有余,信赖您会愈来愈好!“我听了,立即用心起去,果然包的愈来愈好,过了几分钟,我包的包子曾经战妈妈包的如出一辙了。
包包子实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