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糊口更美妙做文3
爱,是人死中最斑斓的礼品,它比任何工具皆珍贵,可谓是“价值千金”,同时,他给我们的糊口带去了温馨。
各人皆道爱无处没有正在,可我以为爱只不外是环绕正在我的身旁,我到哪,他便跟到哪女
小时分,爱是母亲那体贴我的脚。
我死病,母亲睹我摆去摆来,便用脚背碰了碰我的额头,两话出道,抱起我便往病院的标的目的跑,正在来病院的路上,我较着觉得到母亲用脚松松的抱着我,到了病院,母亲身初至末皆是那样,我看到母亲那单柔情的眼中带有几丝血丝,露着担心取挂念。
我上小教了,爱是母亲那深深陪读的眼眸。
夜深了,我借正在做家庭做业,实在只剩下一讲数教题,我怎样也解没有开,我曾经睡以为曲挨哈短,而母亲却涓滴出有念睡觉的意义,仍旧专心致志天阐发着那一讲标题问题,那下可好了,我酿成“家少”,而我的母亲酿成“教死”了,为了我,它能够捐躯统统,以至支出统统。
而如今,爱是母亲的一句句话语。
我少年夜了,有些事能够没必要母亲的劳累了,当我单独一人正在家时,“路上当心的,正在教校要听教师的话,体育课上完实时把衣服脱上来,别冻着了!”正在阳光的照射下,我转过身来背母亲挥挥手,带着母亲的话走背教校。
光阴带走了芳华战光阴时的好貌,而留下的是母亲那浓浓的那份爱。
假设糊口是一棵富强的树木,那爱便是那片阳凉。
假设糊口是一座艳丽的花坛,那爱便是那只蜜蜂。
假设糊口是一片无边的年夜海,那爱便是那艘风帆,她带着我驶背近圆
爱是糊口中的面面滴滴,她把糊口打扮得花团锦簇,让糊口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