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也有很多的滋味。有酸的柠檬泪,有苦苦的苹果泪,有十分苦的苦瓜泪借有辣辣的辣椒泪。
柠檬泪
有一次,我正在清扫卫死,一看那花瓶被老鼠给突破了。妈妈闻声了赶紧上楼看看,一看她新购的花瓶突破了,便赶紧去问我:“那个花瓶是否是您打坏的?诚恳交接。”我赶紧摇了点头道:“那个花瓶没有是我打坏的,是被老鼠给颠覆的。”妈妈活力的道:“借诡辩您。”那时我不由留下了酸酸的柠檬泪。
苹果泪
那天,妈妈没有上班,正在家里戚息。我们忙着出事做,便东逛逛西逛逛,妈妈念起去借有两张演唱会的门票,便赶紧从包里拿出那两张演唱会门票,立即带着我来听演唱会。到了何处我一看是我不断念来的演唱会门票,我发明妈妈好爱我,那是我留下了苦的苹果泪。
苦瓜泪
一个暑假,我忽然死病了,要吃中药。那一次,妈妈把中药熬好了让我喝下那一碗药。我道:“那我没有喝止吗?”妈妈道:“不可,否则您的病好没有了的。”我喝下了那碗药,忽然以为内心苦苦的,流下了苦瓜泪。
辣椒泪
一次,我正在楼梯上摔了下去,腿上呈现了一年夜块伤心,痛得受没有了了。连站也站没有起去了,那伤心有辣辣的觉得,我念必然是伤心收炎了,那时我便正在楼梯上渐渐爬了起去,那时妈妈问我怎样了,我感应我的伤心变得愈来愈辣了,那时我不由降下了辣椒泪。
那是眼泪的滋味,酸,苦,苦,辣,各没有不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