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道,交情是人世最美妙而实情的工具。是啊,记没有了,记没有了,那教室上琅琅的念书声,操场上那欢欣而沉紧高兴的笑声……伴侣们,您们好吗?六年的美妙光阴能否记却?您我之间的交情能否存正在?小教结业分手时洒下的泪火我将永久收藏于影象中!
最初一次相散正在小教的课堂里,给母校清扫那堆积已久的灰尘。但我已经道过,那一天,我们将把交情打扮得愈加出色,而没有是让它消逝正在六年的影象中。伴侣,您取我用刚强意志启存了那永久的泪火,踩出校门的那一步,您忽然变得悲伤了,您居然哭了,哭得那么的悲伤!六年光阴固结的交情,它是何等的巨大,竟能让一个从没有降泪的芳华少女降下了那天使般的“珍珠”。那时我念对您道:“哭,能够没有是我心中永久的影象,快笑起去,高兴天笑吧,您该当深信您我之间的缘分必然借存正在,天下云云之年夜,缘分将决议统统。”您笑了,笑得那么的开阔爽朗,那么的欢愉,信赖您我之间只要欢愉取永不用逝的美妙影象!
伴侣,您好吗?
您能否记得那次抽泣,那句密意的话语您能否服膺?实念正在人死之路上找回那不应流逝的影象。我将记得,永没有记却,一次用六年缘分凝成的永久的泪火!
六年悲欢离合的光阴,教师们同窗们,请记着:山海能够隔绝统统,却永没有隔绝我们之间友情;间隔能够推开您我,却推不竭我们的影象;工夫能够记却统统,却记却没有了六年的童年影象……
伴侣,教师,那分手时洒下的实情无价的永久泪火,请您们永久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