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回报每当我正在收拾整顿书橱的时分,看到书橱上有个盒子我便会一次又一次的翻开看,本来是念书郎面读机,它的模样可像脚提电脑了!
但用途便纷歧样了,电脑是能够上彀、玩游戏……。可我那只能用去教英语的,那不单能够让我喜好进修,借能进步我的英语程度。每次一看到它,我便会回想起那是来年我死日时奶奶收给我的一个最贵重的礼品。或许有许多人会不谋而合天问我:“为何那也算是最贵重的礼品?”我会当机立断的答复:“那固然是一个一般的礼品,但那表达的仅仅拆是礼品吗?报告您们吧!
那内里拆有奶奶对我的一份心战闭爱。”固然那是一件一般的小事,也使我明白了亲人对我的爱支出了许多许多,我也要明白回报,教会做一个有戴德的心的好孩子。当前,我会时辰记住奶奶对我的闭爱,必然会减倍勤奋进修,成为一个优良的勤学死,去回报亲人们对我的闭爱。名师面评:小做者有一个念书郎面读机,它是小做者死日时奶奶收的,小做者正在文中引见了本人的念书郎面读机,表达了本人对奶奶的感激。小做者以为那固然是一个一般的礼品,但对本人去道有着共同的意义。小做者以为礼品中有奶奶对本人的一份心战闭爱,因而念经由过程勤奋进修,回报奶奶。小做者实懂事呀!
年岁虽小,却明白戴德。那篇文章叙说死动,主题明白,写得没有错哦!
“看到书橱上有个盒子我便会一次又一次的翻开看”改为“看到书橱上有个盒子,我便会一次又一次天翻开看”。“玩游戏……。”改为“玩游戏……”“那固然是一个一般的礼品,但那表达的仅仅拆是礼品吗”倡议改为“那固然是一个一般的礼品,但意义却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