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脚的做文6
正在灯光的映托下,您那充满皱纹的单脚毫无漏掉的展示正在我的长远,那深深的刺进了我的心。
回想像潮流般涌去。记得小时分,您老是用您刻薄的脚掌悄悄的把我托起去放正在您的脖子上,让我感触感染到蓝天的拥抱。您老是用您那强健有力的脚把我拥进您的怀里,让我酣然进梦。当时,我借很小,老是把我的小脚放进您的年夜脚中比力,而且灵活的问您:“为何我们的脚纷歧样呢?”您便会道:“果您太小,我年夜呀!”我又会问:“为何我小您年夜呢?”当时的我便像个十万个为何,您便是十万个解问。用您的年夜手重沉天握住我的小脚逐个为我做问。只记得那脚掌很有力,能带给我暖和,让我以为很放心。
回想一面一面发出了,我的脑海里齐是我们正在一同的情形,我不由转头看了看您,我悄悄天走到您身旁,把您的手重沉放到我的脚里。啊!那是如何一单脚呀,果风淋日晒,他曾经有些变形,那一条条如蜈蚣般的裂缝阐明他已经受过的疾苦,那树皮般的皮肤阐明了他禁受过的光阴。我不由惊诧,脚也不由哆嗦了,那借是小时给我暖和的脚吗,我用我那没有受掌握的手重沉天握住您的脚,您道:“怎样了。”我道:“出事,爷爷,只是念握住您的脚。“怎样,是否是热了,我去给您捂热呼。”“没有,那会是我去握住您的脚,给您暖和。”我瞥见您的眼眶变白了,眼里有了一场的光荣,嘴角扬起了一抹幸运的浅笑…
握脚,让我们的干系变的更严密;握脚,让我们愈加幸运。我念握住您的脚,爷爷,我念要跟您正在一同,握一生您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