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合的话题做文4
上个礼拜五下学后,我闲了一天的进修战少先队事情很劳顿,便渐渐闲闲往家赶。
回抵家后,开了罐“王老凶”,好滋滋的喝了起去,喝得正好,突然听到爸爸的声音:“娃女,快来读念书吧!别光少肉没有少常识!”听爸爸絮聒了半天,我才委曲到书房来找要看的书。
嗯……《洋葱头历险记》?!那没有是爸爸很早便给我购的书嘛!却让它正在那边睡年夜觉?因而我翻了翻目次,“哇噻”有那么多标题问题,并且皆云云的吸惹人。好比:“第两十两章橘子男爵滚到山下,把两十个将军压扁了”、“第两十五章瘸腿蜘蛛被鸡吃了,死前留下一句话”……实是太搞笑了!我赶紧翻到第一页,开端了那本书的浏览,齐心山成玉,合力土变金。创始将来,需求一种克易攻脆的肉体,更需求一种连合合作的开力。
颠末了一夜的“搏斗战”,我一气读完了那本书。当开上书籍时,回味此中的一些情节,实是意犹已尽,借有再读一遍的念法。故事的材料是那样的:老洋葱果偶然中踩了柠檬王一足而被闭进了牢狱,洋葱头去探视时,老洋葱报告他,牢狱里闭押的皆是无辜的人,而为所欲为的好人却被养正在皇宫里。洋葱头决计救出牢狱里的人,却也进进了“乌牢”正在鼹鼠等伴侣的帮手下,洋葱头战狱友们历尽磨练最初得救,柠檬兵们也纷繁放下兵器降服佩服了。各人连合起去,配合颠覆了柠檬王的统治,得到了自在。
那个故事我们:只要连合起去力气年夜!
追念着那一段工夫,我们班有个体同窗没有连合班大众,经常被少先队干部“捉到”,遭到攻讦。我实念对他们道:我们皆要顾惜班大众的声誉呀!各人连合起去,贯彻始终,可以打败统统心头的“磨练”,把我们三两班建立的愈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