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个出格的日子,您们猜是甚么日子?明天是中春节,人月团聚那是一好事。
早晨,我们齐家一同共度中春佳节。为了驱逐中春,奶奶战爸爸做了一年夜桌丰硕的饭菜。饭桌上,我们一边道道笑笑,一边吃着丰硕的饭菜。年夜人们总少没有了饮酒,以是爸爸他们便相互祝愿。我们小孩不克不及饮酒,便喝饮料,相互祝愿浓浓的亲情正在饭桌上通报。
吃完饭后,我们吃着月饼,坐正在门中弄月。他人皆道十五的玉轮十六圆。现在年是十五的玉轮十五圆。明天的玉轮如同一个雪白色的年夜玉盘,下下的挂正在寂静的空中。星星高兴天眨了眨眼睛,像是正在收给我们祝愿。皎皎的月光让我念起一尾诗。湖光春月两相战,潭里无风镜已磨。眺望洞庭山川色,黑银盘里一青螺。月光照明了全部天空,似乎玉轮是一盏明灯,照明了全部天空。
我爱中春的玉轮,更爱那美妙的中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