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几时有,把酒问彼苍……”那有一品神韵的歌词环绕正在我的耳边。
本年的中春节,我跟从爸爸妈妈到了烟台,薄暮,我们一家人围着小桌吃着月饼战整食,仰面视着彼苍上的明月,我睁开了无量的遥想,天上的能否实有嫦娥姐姐?能否她正正在抚摩玉兔毛茸茸的耳朵呢?假如我能登天的话,我也念触摸一下玉轮,正在木樨树下战玉兔游玩。
那时从近处飘去一团乌云,恰似一只狗,忽然爸爸脸色惊惶的拽了拽妈妈的胳膊道:“天狗食月了,要天球终日了…”妈妈哈哈年夜笑起去道:“您实会开顽笑。”爸爸欠好意义的挠挠头道:“本念恐吓恐吓您们,出念到被您们看破了。”我也咯咯的笑了起去。
固然本年出能齐家团聚,但我信赖亲情会跟着亮堂的月光永传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