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们迎去了祈望已久的中春节。
那一天早晨,我战爸爸妈妈是正在奶奶家吃的团聚饭。哇,奶奶家可实热烈,哥哥姐姐、年夜伯、两伯齐皆散正在一同了,奶奶家悲声笑语,热火朝天。那些早餐便更丰富了,有鸡、鸭、肉……包罗万象。
酒足饭饱后,我借有一件事要做,那便是——放炊火。炊火五彩缤纷,非常斑斓。它载着我的胡想飞背天空。我念:明天,嫦娥该当没有会冷落了吧!
对了,我借出弄月呢。明天的玉轮出格洁白、开阔爽朗,玉轮出格的圆,像一只玉盘挂正在空中。看着那圆圆的有明,我忽然念到:如今虽然有许多人齐家团圆正在一同,但也有一些人浪迹海角,没法取家人团圆。希望美妙的豪情少留人们的心间,固然近隔千里,也能配合具有那一轮明月!念到那女,我不由诗兴年夜收,低声吟诵起去:明月几时有,把酒问彼苍……希望人恒久,千里共婵娟。
是啊,希望全国一切的人皆能像我们一样,一家人开高兴心团圆正在一同,渡过一个美妙的中春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