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我们的故国有着长久的汗青,有着很多的传统节日:秋节,元宵节,中春节,端五节,西席节,重阳节等等一些传统的节日。我写的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春节。
中春节是秋节除中以后的又一个齐家团聚的节日,我们能够再一次齐家团聚,正在月下花前,赏木樨,吃月饼,品琼浆,不雅明月,话分手,贡献晚辈,闭爱长辈,各人正在一同其乐陶陶。
正在一次中春节,我们正在中春节做了一其中春节必需要吃的一个食品——那便是月饼,妈妈购去了印月饼的工具,然后把质料弄好,把外形印下来,再把月饼烤一下,香馥馥的月饼便做好了。以后我们又把板凳放正在门前,看那洁白,亮堂的明月,实在中春节又称月圆之夜,暗示一家人团团聚圆的过日子,我的哥哥把脚机拿出去,道是要把玉轮拍下去,但是拍下去的倒是一颗灿烂刺眼的明星,古早的中春节我们家便是那模样过的!
中春节不只是一家团聚的日子,也是不雅看斑斓的玉轮的日子,以是那一天是我最高兴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