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知道八月十五是个什么节日吗?不知道吧,先给你们绕个弯子吧,到最后再揭晓给你们听吧!
多么美好的一个日子呀!多么美好的一天呀!多么美好的一个月呀!但可惜不是在夏天,如果是在夏天的话就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哎呀我们先不要说那么多废话了,讲正题吧。
在这一天里,大白天满街的人都在卖红彤彤的苹果、雪白的梨……,对了,还有又大又香的月饼。熙攘熙攘的人在不断的买东西准备过节。黑使者催白使者快点下去,夕阳渐渐向西山飞去,太阳快落山了,金色的阳光照在我们可爱的脸荚上,看那美丽的霞光,多美丽呀,多灿烂呀!到了晚上,可热闹了整条街像是办喜事一样红红火火的,大家把买来的饮料放在桌上,当然了少不了那香喷喷的月饼了,大家一起把月饼放好,我来切这个月饼。然后我就把它分成了十二份,拿起一块月饼咬一口,抬起头看那美丽的月亮,皎洁的月光洒在脸上,圆圆的月亮上好像有3个小黑点,猜想一定是嫦娥和后羿在相会,另一个又是谁呢?哦,原来是玉兔在观看人间美妙的事呀!但我们这一玩就是天亮了。
到了天亮,我们就准备好东西去外婆家,出发了,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一会我们就到了外婆家,我们来到这虽然人不多,但有很多小孩在这玩耍,我觉得无聊就跑过去和他们一起玩,我刚走出一步,老妈就拽住我说:“站住!不准去,你人都这么大个了,还去和这些小孩玩回来,不准去。”我听了说:“哎呀!老妈我人虽然大个,但我在你眼里还不是未懂事的小孩吗?”妈妈听了正要反抗,外婆突然说:“女儿呀!快过来一下。”啊!外婆你真是我的及时雨呀!老妈奈何不了我就走了。我跑过去就跟他们玩了一会,就去吃饭了。
吃完饭,就坐在这儿一会,欣赏这美丽的竹林。多美呀!这时,风姐姐掠过,吹着我的脸蛋,吹过每一片竹叶,吹过每一根竹子,霎时,我似乎听到了竹子的交谈:“你看呀!那个小妹妹多可爱呀!”“是呀!但我们怎么觉得她好面生呀?可能是外地来的吧?”它们的交谈真有趣。
朋友们,你们听了我以上的介绍知道这是个什么节吗?哈哈,你答对了,就是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