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国庆节作文600字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__岁的生日。正是这举国欢庆的国庆节,让我们牢记美好生活的来源。
十月一日这天,我和妹妹早早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后,我们一起出门迎接这美好的节日。马路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昨天那棵茂盛的大树今天也挂满了彩灯,人们脸上都露出欢乐的笑容。走进街市,个个店的门前都张灯结彩,而且都是关于国庆打折优惠的活动。店主们为了吸引顾客,都各自施展着“绝技神功”,有的在门口到处发着传单,有的在门口搞着花里胡哨的东西,有的干脆在门口拿着大喇叭左呼右喊。学校门前也挂着国旗,面面国旗迎风招展,似乎在显示着我们祖国的威风。
我们逛完街市,就来到了清溪河公园。公园里树木成荫,花草茂盛,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木桥和湖。桥是木头做的,虽不像玉砌的那么光滑透明,但却有了几十年的历史。河水就在木桥的下方,清波荡荡,颇有一番景致。若要是河上没了木桥,也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每当上班、下班,大伙走木桥的时候,画面是那样协调有序!前面的跑起来,后面的紧跟上去,嗒嗒的声音,像轻快的音乐。河面波光粼粼,人影绰绰,给人画一般的美感。
站在桥上望着我们的城市,我惊讶无比。那一排排泥道变成了一条条水泥路;那一层层茅草房变成了栋栋高楼;那泥泥的田地变成了一条条石子路。是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是科技使祖国母亲越来越繁荣!
国庆节结束了,但我们的探索精神永远不会结束!愿下一周年,我们的科技能使祖国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