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国庆节游玩作文300字
国庆节又到了,我心里盘算着去哪玩好,可是学校要组办学习兴趣小组,我很荣幸“金榜题名”了。
第二天,我请了假去玩。那是我姐姐带我出去玩的,共有十七人。
在早上,我们先去了书店看书,我看了《假如我有三天光明》。随手翻了几页,便觉得索然无味。可看姐姐她们,横七竖八地坐在地上,津津有味的看着小说。我庆幸书店阿姨没把我们当“流浪者”轰走——瞧瞧她们的样子!我姐把一条腿搭在腿上,身子斜靠在书柜上;蹲着看,口水流在嘴角;一条腿耸着,还不时发出笑声……诸此之类。
接着,我们又去溜冰。在溜冰场上,我们又摔得惨不忍睹——某某男生冲过来,撞到了我们中间,摔倒在地上。重复了好几遍后,终于走出了溜冰场。我脑袋晕晕的,好像有许多鸟在眼前飞。
中饭吃了面后,又吼着去ktv。神啊,饶了我吧,要知道,她们唱的那叫一个难听,估计死人都会活过来骂他们。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游玩,经过这天,我明白了:天下没有好吃又免费的饭!